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斌:邱峻读秒后表现出色 战李昌镐后面还是好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日上海消息,第14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三番棋半决赛首局在韩国驻上海领事馆下属韩国文化院落子。邱峻同韩国李昌镐的比赛率先结束,邱峻执黑207中盘胜出斩落石佛。

  赛后尽管另一盘半决赛还在激战,俞斌已经被记者团团围住。“邱峻在角上掏白棋,转换后就好了,后面官子有些混乱,但他始终表现得很好,关键是这一系列的动作还都是在他进入读秒之后发生了,由此可见邱峻无论身体还是状态都调整到非常好的情况,这对李昌镐来说是非常大的调整。”

  夸奖爱徒的同时,俞斌对李昌镐评价还是很高:“纯粹从水平而言,李昌镐还是非常高的,邱峻可能还没到达他的高度。邱峻的优势在于他的年龄正处于下棋的巅峰期,而李昌镐稍稍年纪大了一点。一个胜在年纪,一个有丰富的经验,所以纵观后面的对局,我不能说有什么优势劣势,会很精彩,应该还是好胜负!”

  结束讲棋的华以刚也提醒:“第一盘的输赢很重要,但三番棋第二盘更加关键。”

  (张晓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星杯 俞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