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地区规模最围棋车轮战 罗洗河战24位大连小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4:23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媛媛)10月31日,金广·东海岸莎柏SPA会所内一溜摆开20余米长的棋桌,围棋世界冠军罗洗河九段与大连24位业余小棋手正在这里进行车轮战。在古筝的悠扬伴奏声中,黑白子起起落落,场面蔚为壮观。此次活动也堪称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围棋车轮战。

  罗洗河九段此次受大连金广房地产有限公司邀请来连,为该公司主办的“东海岸传统文化月”活动揭幕。上午9时40分,罗洗河九段与24位大连业余小棋手的车轮战正式开始。大部分参赛小棋手还是小学生,能与世界冠军对弈,大家心里既兴奋又紧张,但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却自信沉稳。这场车轮战进行了两个多小时。

  罗洗河九段多年后再度来连,对大连的变化感慨良多,他坦言大连不仅在城市建设上更进一步,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追求也更高,能在山海呼应的场所与大连棋手对弈,感觉心情十分舒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