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联赛四川补赛主场负杭州 仍以28分领跑积分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20:50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09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29日进行了14轮的两场补赛。主场作战的四川娇子队虽然负于升班马杭州苏泊尔队,但仍积28分领跑积分榜。

  此役,川将古灵益在快棋赛中战胜汪涛,帮川队先拔头筹。但随后四川队的孙力不敌杭州队的江维杰。在关键的主将对决中,川军外援李映九七段又以1目半微弱劣势负于刘星,致使四川队落败已成定局。虽然之后四川小将党毅飞战胜王雷,但依据围甲规则,由于四川队主将负,四川队终以大比分2:2负于杭州队。本轮过后,拿到1个联赛积分的四川队积分已达28分,仍位居积分榜首位。

  赛后,成都棋院副院长宋雪林表示,虽然本场比赛四川队负于杭州队,但目前四川队的情况明显好于我们联赛初期的预想,四川队保级任务已提前完成。希望队员们能一步一个脚印打好后边的比赛,力争成绩赶超上赛季。

  下轮比赛将于10月17日进行,四川队将客场挑战联赛暂时排名第五的重庆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