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战罢14轮柳大华胜利宣言:湖北队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5:39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谨)“8分在手,湖北队夺冠在望。”昨日象甲第14轮战罢,老帅柳大华发表胜利宣言。

  “广东队输给四川!”昨天下午鄂浙之战结束不久,从四川传来的这一消息让柳大华兴奋不已。他分析说:“湖北队本赛季余下的8个对手中有7个与排名第二的广东队相同,而我们目前领先广东8分,争冠形势非常有利。”不过他同时强调,相对于联赛“3210”的赛制,8分并不保险,“湖北队绝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昨日李雪松担当起“关键先生”的角色,对此柳大华评论“这一盘赢得很大”。他表示,李雪松、李智屏的出色表现,有效地分担了洪智、汪洋两位得分手身上的压力,更有利于二人的发挥。而湖北队的全面开花,正是争冠的有力保障。另一方面,李雪松走出不胜怪圈,对其个人也是一个激励。“希望他能为全队多多立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