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杯封盘:常昊曹薰铉势均力敌 陈耀烨苦战(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1:08  新浪体育
三星杯封盘:常昊曹薰铉势均力敌陈耀烨苦战(谱)

黑:常昊 白:曹薰铉 共72手 中午封盘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第14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本赛32强战首轮比赛开战。北京时间中午11时,中午封盘时间到,以下是几场焦点对局大体情况。

  常昊执黑对阵曹薰铉。曹薰铉今天战意十足,连续打入常昊黑棋模样,实地捞了不少。不过黑棋全局厚实,中央白棋还有一块孤棋需要处理,所以常昊并不落下风,本局的胜负还要看双方后半盘的争夺。

  陈耀烨对阵朴廷桓。下边的战斗出现了巨大的变化,缘于白58手的强行出动。这手棋可能是一个盲点。在白棋挺出去以后,陈耀烨黑棋意外地困难了。在中午封盘前,黑右下模样被破。陈东奎认为,即使这里出现大战,白棋也可战。  

  弈至中盘,刘星的白棋依然实地领先,但姜东润的右边模样依然可观,究竟能围出多少目数仍是个未知数。目前双方纠缠于左半盘的定型,谁能抢到先手在右边行棋,将是双方争夺的焦点。

  经过序盘的转换后,许映皓的实地开始领先黑棋,黄奕中借助左边的厚势在中腹对白棋展开攻击。目前,中腹的战斗能否给黑棋带来可观的战果是棋局的焦点,若没有收获,黑棋将就此落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三星杯 常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