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阳棋院国际象棋中国象棋 新学期日常班长期招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9:20  新浪体育

  朝阳棋院简介:朝阳区青少年棋院是在朝阳区区政府及区教委的支持下创办起来的,是朝阳区素质教育实验基地,现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少年棋手150余人。近三年来已为国家培养出了近20位少年职业棋手。是业内规模最大的专业棋类培训机构和职业后备人才培养基地。现面向社会招收寒假主题班学生。

  培训特色:棋院名师授课与辅导、采用独创的速成教学法使儿童在短期内掌握国际象棋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培养兴趣、启蒙智慧、提升能力、训练大脑、增强修养、锻炼意志。

  教师介绍:

  1、本棋院马老师,在2008世界智力运动会中代表中国参加比赛。

  2、本棋院李老师,在2008世界智力运动会中进行执裁工作。  

  3、本棋院陈老师,多年幼儿国际象棋教学经验。

  课程安排:2009年新学期日常班开始招生!

  国际象棋:幼儿入门班、幼儿初级班、幼儿中级班、幼儿高级班、少儿初级班、少儿初级提高班、少儿中级班、少儿中级提高班、少儿高级班

  国际跳棋:幼儿入门班、少儿初级班、朝阳区国际跳棋区级队

  中国象棋:幼儿入门班、少儿初级班、少儿中级班、少儿高级班

  培训地点:西坝河南里1号楼朝阳棋院(朝阳商业大楼对面,原香河园少年之家)

  报名方式:即日起可到棋院报名或电话报名,额满为止。

  报名电话:64649783   13811204411(李老师)

  课程时间表

朝阳棋院国际象棋中国象棋新学期日常班长期招生

 

  声明:原国际象棋幼儿教师石小桦因故与朝阳棋院解除关系,今后其一切招生行为及教学活动与本院无关,特此声明!

朝阳棋院国际部

2009年9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国际跳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