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桥杯半决赛王晨星曹又尹出局 郑岩鲁佳进决赛(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7:49  新浪体育
建桥杯半决赛王晨星曹又尹出局郑岩鲁佳进决赛(谱)

郑岩鲁佳会师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第7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半决赛在中国棋院战罢,上届冠军鲁佳和上上届冠军郑岩发挥出色,分别战胜王晨星和曹又尹,会师决赛。

  王晨星执黑对阵郑岩,王晨星二段战胜张越然初段、李赫二段进入本决赛,郑岩在本次比赛中从预选打起,先后战胜杨爽二段、仇丹云二段、王祥云二段、陈一鸣初段,进入到今天的半决赛。布局阶段双方下得平稳,得失相当,中盘阶段王晨星出现误算,贸然打入白空,导致大龙被吃,胜负已分,下至206手郑岩中盘获胜,率先进入决赛。

  鲁佳二段执黑对阵曹又尹三段。布局双方采取了趣向的下法,两人各自占半个棋盘。几次简单的接触战之后,黑棋围住了上边和右边,白棋也得到了左边和下边,局面一直呈胶着状态。这时白棋突然将中间黑棋分断,似乎有些误算,黑棋在中间开劫之后,右边整条大龙都出现了死活问题。最后双方转换的结果是白棋中央被破掉一小块,上面三子被吃,白棋只破换掉黑棋右边一点点,在实空上产生了不小的差距。之后官子曹又尹拼得很凶,但由于前面差距太大,最终不能挽回败势。

  决赛三番棋时间地点未定,请随时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最新报道。

  (刘宇、小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桥杯 郑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