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联赛下半程乌当揭幕 李喆胜孔杰助汉军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6:57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郑力强)昨日,2009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2轮的全部比赛,在贵阳市乌当区开战。武汉黄鹤楼科技园队依靠主将李喆的胜利,2比2主将胜中信北京,拿到2分。具体对阵为:马晓春负柁嘉熹(快棋)、李喆胜孔杰(主将)、张维负陈耀烨、钟文靖胜王煜辉。

  本轮比赛是围甲下半程首战,在上半程比赛中,汉军发挥欠佳,11轮过后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对此,汉军主帅阮云生表示:“下半程比赛,每一场都很关键,‘贵阳战役’我们也要争取多拿分。”

  2003年以来,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一直采用主客场赛制。为了探索新的办赛模式,中国棋院决定,本届第十二轮、第十三轮比赛首次采用分站赛方式在贵阳市乌当区举行。据中国棋院围棋部主任张文东介绍,这次在贵阳举办的围甲比赛是近年来中国围棋界最盛大的一次大聚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围棋甲级队不仅集中了中国最优秀的一线棋手,同时还包括了两名韩国的世界冠军,他们分别是李世石和刚刚夺得应氏杯冠军的崔哲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围甲贵阳乌当分站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围甲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