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桥杯最佳礼仪奖评选规程 20位巾帼高手谁气质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3:56  新浪体育
建桥杯最佳礼仪奖评选规程20位巾帼高手谁气质最佳

唐莉陈盈等20位女棋手角逐建桥杯最佳礼仪奖

  建桥杯最佳礼仪奖评选规程

  1、参加评选的棋手。参加第七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本赛的16位女棋手(直接入选本赛的8位和预选赛出线的8位)和4位评委提名的女棋手。

  2、评委提名棋手。由棋界评委和媒体评委等共同提名4名未能晋级本赛的参赛女棋手,共同参加本次评选。她们依次分别为:叶锦锦、唐莉、陈盈、王香如。

  3、评选分为网友投票和评委投票两部分。网友投票满分30分,每位评委的投票可占5分,两项投票总成绩排名第一的女棋手,授予“建桥最佳礼仪奖”,并获得新款手提电脑一台。

  4、网友投票。9月3日,建桥杯本赛第一轮开战,本届建桥杯的所有女棋手均将亮相。新浪体育将陆续把参加评选的20位女棋手在本次建桥杯中的视频及图片发布并汇总,预计9月6日前后推出网络投票页面,9月10日投票结束。届时获得票最多的棋手获得30.0分,其他棋手按得票数比例获得投票得分。例如:选手A获得10位选手中最高的1万票,换算成得分为30.0分,选手B获得5000票,为A选手的一半,则选手B获得的网友投票得分也为A选手的一半,为15.0分,由得票数换算成的得分保留小数点后面一位。

  5、评委组成。共有来自主办方、棋界以及媒体的14位评委。

  主办方:周星增

  棋界:陈祖德、王汝南、华以刚、罗建文、聂卫平、吴玉林、孔祥明、王元。

  媒体:新浪网胡恒、新华社王镜宇、《体坛周报》谢锐、《围棋天地》周刚、《北京晨报》刘莹。

  6、评委投票。每位评委可选择自己心目中一位“最佳礼仪女棋手”,投出一票,参评选手每获得一票将得到5分。9月10日评委投票汇总,9月11日,本次评选最终结果揭晓。

  7、网友奖励。所有参加网络投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幸运大奖。

  一等奖一名:国手签名围棋棋墩一个。

  二等奖五名:常昊亲笔签名的自传《我是常昊》一本

  三等奖十名:2008年《围棋天地》合订本一本。

  评选标准:

  在比赛场地言行举止礼貌文明。

  仪表端庄,穿着得体。

  比赛时行为得当,尊重对手。

  围棋水平达到一定高度。

  附:20位参与评选的女棋手

  直接入围本赛:张璇、鲁佳、王祥云、曹又尹、宋容慧、唐奕、李赫、王晨星

  预选赛出线:张越然、谢少博、蔡碧涵、陈一鸣、闵娜、梁雅娣、郑岩、乔诗尧

  评委提名:叶锦锦、陈盈、唐莉、王香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桥杯 礼仪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