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桥杯预选赛第2轮郑岩过关 美女唐莉遗憾出局(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6:10  新浪体育
建桥杯预选赛第2轮郑岩过关美女唐莉遗憾出局(谱)

唐莉遗憾出局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9月1日下午,第7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公开赛预选赛第2轮在中国棋院战罢。郑岩、范蔚菁等晋级预选赛决赛。美女棋手唐莉不敌梁雅娣,遗憾出局。

  本轮预选共有32位女棋手参赛,其中不但有今年的新初段陈一鸣、张越然、袁一田,也有陈慧芳五段这样的前辈。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上午10点多开赛,直到下午3点才分出了第一对胜负。“新科初段”袁一田中盘击败马清清,率先晋级预选赛决赛(第3轮)。

  另外一位今年定段的小姑娘张越然本轮执黑对阵黄佳二段。布局阶段双方就展开激烈的战斗,战斗中黄佳出现误算,导致大龙白白送死,棋局也早早的陷入了被动。后面虽然黄佳四处寻找战机,但张越然下得滴水不漏。最终棋局进行至227手,张越然中盘获胜,挺进下一轮

  美女棋手唐莉本轮遭遇罗洗河的夫人、梁雅娣二段,结果唐莉中盘告负,无缘本届建桥杯本赛。不过人气超高的唐莉应该还有机会角逐“最佳礼仪女棋手”的评选。

  明天上午10点将进行本次预选赛决胜轮的争夺,16位女棋手将争夺八张本赛的入场券。届时新浪将继续为您带来现场报道和精彩的棋谱直播,敬请关注!(周游,刘宇)

  建桥杯预选赛第2轮赛果:

  王磐 胜 王倪乔  

  张越然 胜 黄佳

  谢少博 胜 沈颖 

  王钧琦 负 张瑞

  范蔚菁 胜 叶锦锦 

  叶桂 负 陈一鸣

  马清清 负 袁一田  

  闵娜 胜 殷明明

  崔宁 负 蔡碧涵  

  袁卫红 负 贾倩

  唐莉 负 梁雅娣

  陈慧芳 负 唐盈

  仇丹云 胜 苏琦玮  

  杨爽 负 郑岩

  李小溪 负 汪慧       

  乔诗尧 胜 王香如

  建桥杯女子围棋公开赛预选赛决胜轮(第3轮)对阵:

  王磐 VS 张越然

  谢少博 VS 张瑞

  范蔚菁 VS 陈一鸣

  闵娜 VS 袁一田

  蔡碧涵 VS 贾倩

  梁雅娣 VS 唐盈

  仇丹云 VS 郑岩

  汪慧 VS 乔诗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建桥杯 唐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