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农心杯预选朴廷桓出局 尹俊相连续二年入围(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7:55  新浪体育
韩国农心杯预选朴廷桓出局尹俊相连续二年入围(谱)

朴廷桓(左)不敌尹俊相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8月28日,第11届农心杯韩国阵容选拔赛均进行了决赛。尹俊相击败朴廷桓,进入韩国农心杯阵容。这也是尹俊相继上届以来,第二次代表韩国出战农心杯。

  农心杯韩国阵容选拔赛决赛已经于21日进行了两场。朴永训九段在C组中击败洪旼杓七段,金志锡六段在D组中击败李熙星七段。朴永训和金志锡率先入围。

  今天进行的是B组的决战,为尹俊相七段对韩国最年轻的头衔保持者朴廷桓四段。这场比赛尹俊相发挥上佳,执白仅用152手即中盘获胜。这是尹俊相第二次有机会代表韩国参加农心杯赛。去年他曾经入围,刚一上阵就被柁嘉熹打下去了,至今尹俊相说起来还感觉不好意思。

  比赛结束以后,尹俊相接受了韩国棋院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说到,“朴廷桓今天非常紧张,布局他就没下好。他是一位非常被看好的新锐棋手,我赢了他,可能会令很多棋迷不太高兴。去年我一盘也没拿下,还分了奖金,感觉很没面子。今年再上来,我希望表现出我的真面貌。下半年要把精力集中在联赛和农心杯上面。现在先不谈连胜,首先要考虑先赢下一盘。”同时,尹俊相还表示:“韩国的排阵一般还是要根据排名的,但我希望能够在第二阶段时釜山阶段时再上场。因为与在中国相比,我感觉在韩国下棋更轻松一些。”

  本次韩国农心杯选拔赛分为4个小组,现在已经确定下来三人。A组的决赛将于本月31日进行,为金昇宰三段对韩尚勋四段。

  还有一张外卡,需要到选拔赛结束后再发放。排名第一的李世石休职了,第二的李昌镐,与朴永训并列第三姜东润,第五的崔哲瀚都被淘汰了。现在韩国前五中仅有朴永训一人入围。综合各方面的情况,李昌镐拿外卡基本定局。

  本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冠军奖金为2亿韩元,本赛预计11月份在北京开幕。连胜奖与以往一样,三连胜时1000万韩元,以后每多胜一局增加1000万韩元。

  (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农心杯 尹俊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