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1届世界象棋锦标赛29日开战 28支队伍一争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恒丰杯”第11届世界象棋锦标赛将于8月29日在山东省新泰市荣峰国际大酒店打响。来自海内外的28支队伍将同场竞技,一争高下。在前十届比赛中,中国队包揽了全部桂冠。

  本次比赛由世界象棋联合会主办,中国象棋协会承办,山东省体育局、新泰市人民政府协办。比赛将于8月29日至9月3日举行。

  比赛共设男子团体赛,男子个人赛,非华越裔个人赛,女子个人赛四项比赛。共有包括中国、越南、法国、英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文莱、缅甸、柬埔寨、加东、加西、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华台北、芬兰、荷兰、印尼、意大利、马来西亚、东马、蒙古、菲律宾、俄罗斯、新加坡、泰国、美东、美西在内的28支队伍参赛。本次中国队派出男子赵国荣、赵鑫鑫以及女子尤颖钦三位特级大师参赛。

  本次大赛采用积分编排制,男子个人赛进行一局制9轮比赛;女子个人赛根据报名人数确认赛制及轮次;男子团体赛根据同队两位棋手的个人名次计算团体成绩;非华越裔棋手单独计算成绩。

  男子个人赛冠军奖金5万元人民币;非华越裔个人冠军奖金3万元;女子个人冠军奖金2万元。

  (樊璐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