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心杯韩国阵容确定两人 朴永训金志锡首先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第11届农心杯韩国阵容选拔赛进行了两个小组的决赛。朴永训九段和金志锡六段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入围本届农心杯韩国阵容。

  今天的两场比赛为C组的朴永训九段对洪旼杓七段,D组的金志锡六段对李熙星七段。两场比赛均没有太出彩的地方,实力强的一方同时大胜。其中,朴永训赢了洪旼杓6目半之多。金志锡也赢了李熙星3目半。

  在8月份的韩国排名中。朴永训与姜东润并列第三名,金志锡排在第八名。在朴永训和金志锡首先入围之后,韩国排名前十名中的棋手还有尹俊相七段一个存在入围的可能。

  在本届农心杯韩国选拔赛中,排名前十的棋手表现相当差。李昌镐、姜东润、崔哲瀚、睦镇硕、赵汉乘、朴正祥等纷纷落马。与名手失意形成鲜明对照,物价信息杯冠军金志锡、新锐连胜最强战头衔保持者金昇宰、十段战头衔保持者朴廷桓这样的新人表现抢眼。朴廷桓四段将在本月27日与尹俊相七段在B组中决战,存在入围的可能。金昇宰三段最近一年间成绩一直在上升,他将在A组决赛中遇到金承俊或者韩尚勋,入围阵容的可能性也在50%以上。A组的决战将在本月31日进行。

  金志锡、朴廷桓、金昇宰这样的年轻棋手都没有参加农心杯比赛经历。看来最终的阵容还是需要李昌镐执外卡来压阵,因为朴永训担任主将似乎还是不能令韩国棋界放心的。 (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农心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