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国象公开赛闭幕 沈思远获第六名邵帅第15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4日~19日,在意大利罗马附近的Castelli Romani举行了一场国际象棋公开赛。刚刚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参加完“第一个星期六”邀请赛的两名中国棋手沈思远和邵帅参加了本次比赛,分别获得第6名和第15名。

  本次Castelli Romani公开赛分为三个组别。沈思远和邵帅均参加了水平最高的A组公开赛。该组比赛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共70名棋手参赛。其中包括三位男子特级大师和五位男子国际大师。

  经过九轮瑞士制比赛,赛会头号棋手44岁的俄罗斯特级大师弗拉基米尔-叶皮辛以6胜3和积7.5分的佳绩独揽冠军。菲律宾特级大师约瑟夫-桑切斯以半分之差获得获得亚军。

  中国棋手沈思远与俄罗斯特级大师纳乌姆金、菲律宾国际大师萨尔瓦多、保加利亚国际大师马尔霍列夫,以及塞尔维亚国际大师波迪洛加同积6.5分。比对小分后,沈思远名列第六位。整场比赛,沈思远取得5胜3和1负,表现分超过了自己的等级分。

  另一名中国棋手邵帅九轮比赛取得5胜1和3负,与11名外国棋手同积5.5分。比对小分后,邵帅排在第15位。

  沈思远和邵帅均是在中国国际象棋高水平培训中心和成冠国际象棋培训学校的支持下赴欧参加比赛的。他们自七月初赴欧之后,已相继参加了四项赛事。沈思远在七月份和八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六”邀请赛中两次拿到男子国际大师序分。在本次公开赛之后,沈思远和邵帅将马不停蹄奔赴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一个公开赛。(塔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象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