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农心杯选拔曹薰铉出局 名人战元晟溱全胜(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8月20日,第11届农心杯韩国阵容选拔赛进行了两局第五轮的比赛。“围棋皇帝”曹薰铉九段负于金昇宰三段,未能进入小组决战。昨晚刚刚进入头衔王行列的金志锡五段则轻取朴时烈初段,有望入围阵容。

  农心杯韩国阵容选拔赛第五轮大部分比赛都在昨天进行了,因棋手个人原因,有两场比赛推迟在今天进行。

  在昨天徐奉洙出局以后,老将只剩下了连过4关的曹薰铉了。曹薰铉今天遇到了最近上升势明显的金昇宰三段,实力不足,最后被小将杀了大龙。随着曹薰铉的出局,今年这届农心杯韩国阵容肯定非常年轻化。

  昨天零封李昌镐获得物价信息杯冠军的金志锡继续保持好调。他在与新锐朴时烈的比赛中仅162手即轻松取胜,闯入决胜轮。

  目前,韩国农心杯阵容选拔赛基本结束了第五轮。仅有一局没有进行,因为金承俊目前没在韩国,他与韩尚勋的比赛推迟到28日进行。

  决胜轮的对阵情况如下:A组,金昇宰对金承俊和韩尚勋的胜者。B组,朴廷桓VS尹俊相。C组,朴永训对洪旼杓。D组,金志锡对李熙星。

  第37届名人战今天进行了B组循环圈的一局比赛。元晟溱九段中盘击败尹盛铉九段,两战全胜,与韩尚勋四段并列第一名。李昌镐九段一战一胜,居第二。

  相对于B组的四平八稳,A组现在情况比较不正常。金志锡五段继负于徐健佑之后又负于洪性志,现在已经两连败,循环圈出线的可能正在变得越来越渺茫。根据循环圈前两名出线进入淘汰赛的规则,金志锡若想进入半决赛,后面三局必须全胜 。即使全胜也不一定能出线。姜东润也是出场一次负于金昇宰。金志锡和姜东润的比赛可能决定他在本届名人战中的命运。

  目前在A组领先的是金昇宰和徐健佑,都是两战两胜。洪性志一战一胜紧随其后。

  (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曹薰铉 金志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