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联赛珍珠泉队惜败河南 徐超:确实要加把劲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东惠东专电,在8月17日进行的象甲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江苏南京珍珠泉象棋队先手负于河南队。最近几轮的比赛,珍珠泉队状态不佳,非平即负,联赛排名也从前三位掉到中下游。队员徐超表示,“本次赛会制的比赛还有三轮,我们确实要加把劲了。”

  昨天的比赛,珍珠泉队在实力上要优于对手河南队,因此抱着必胜的信念,在下法上也比较凶悍。比赛中,第二台的徐超其实很有机会拿下对手陆伟韬,布局阶段,徐超占据了较大的优势,并对对手形成了围攻。不过,在连续杀棋的情况下,徐超的杀棋和陆伟韬的应招形成了连环套,在反复了几个回合之后,徐超请裁判裁决,而裁判并未判罚陆伟韬犯规,最终判了和棋。这一盘棋也是昨天现场24盘棋中最先结束的,对于和棋的结果,徐超也认为“比较遗憾”。

  此后,王斌也和对方弈和;李群在多两兵的优势局面下因为计算失误,遗憾的输给了对手;最后一盘结束的朱晓虎希望能帮助全队挽回败局,无奈对方的防守体系很坚固,最终朱晓虎也不得不接受和棋的结果。这样,珍珠泉队就以3和1负的成绩输掉了本轮的比赛。

  珍珠泉队在今年的象甲联赛中开局不错,前5轮就拿了9分,并一度排名三甲,不过最近5轮,全队状态比较低迷,一共才拿了4分。对此,徐超表示:“下面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奋起直追了。”今天,珍珠泉队将后手对阵河北队,由于对手实力强劲,这同样是很难下的一盘棋。

    (群颐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象甲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