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含桐山杯本赛首轮即将打响 常昊古力等率先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4:19  新浪体育
阿含桐山杯本赛首轮即将打响常昊古力等率先出战

卫冕冠军古力九段(新浪体育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11届“阿含桐山杯”中国职业围棋快棋赛本赛首轮即将打响。古力VS胡耀宇,常昊VS刘曦的比赛率先进行,其余比赛的时间地点尚未确定。

  本届阿含桐山杯已经经过了网络预选、本选和现场预选三个阶段的比赛,其中包括王檄、古灵益、时越、刘星和罗洗河等一批一线国手已经纷纷落马。最终突围的8名选手是:彭荃、柁嘉熹、刘世振、江维杰、廖行文、胡耀宇、刘曦和王磊。他们与直接进入本赛的8名棋手:古力、孙腾宇、谢赫、孔杰、朴文垚、邱峻、陈耀烨和常昊,共16人一同组成了本次比赛的本赛阵容。

  经过7月1日下午在中国棋院进行的抽签仪式后,本届阿含桐山杯本赛对阵已经全部出炉。

  具体对阵为:

  古力 VS 胡耀宇

  王磊 VS 孙腾宇

  谢赫 VS 江维杰

  刘世振 VS 孔杰

  朴文垚 VS 彭荃

  柁嘉熹 VS 邱峻

  陈耀烨 VS 廖行文

  刘曦 VS 常昊

  本赛首轮对决将于8月12日上午10:00展开,届时新浪体育将为您现场直播古力VS胡耀宇;常昊VS刘曦。其余对阵的比赛时间和地点未定,敬请关注新浪体育的相关报道。

  (张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阿含桐山杯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