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棋艺围棋画报》正式创刊 少儿围棋专业杂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5:25  新浪体育
《棋艺围棋画报》正式创刊少儿围棋专业杂志(图)

《棋艺围棋画报》8月号封面

  《棋艺围棋画报》于2009年7月正式创刊,是中国第一本面向少年儿童的围棋专业杂志。

  本刊内容由故事总动员、华山论剑、快乐大闯关、开心学堂、成长日记、棋闻轶事、搜星记、园丁小圃、纹枰英雄榜九大板块和名局详解,围棋局部攻防打入,边角常型技巧,死活手筋训练,围棋故事,学棋成长历程简介,以及围棋启蒙知识等组成,全彩页刊物。16开,80页。

  全刊所有内容均采用少年儿童可以接受的语言形式,所有内容均有配图。生动活泼,简单易懂,名局详解每期都邀请国内一流高手详细讲解,每盘基本都分10-15谱以上,让每个孩子都可以看的懂。其他内容都由全国各地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级教师编写,力求保证质量,图文配画美观大方,能让少年儿童有强烈的亲切感,并能在第一时间对刊物内容产生浓厚的兴趣。

  本刊适合4-13周岁学习围棋的少年儿童阅读。并且适合围棋教师们用来参考进行教学。也可以成为家长在家里陪伴孩子接触围棋的良师益友。

  本刊由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先生担任名誉顾问,由吴清源大师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担任名誉主编。 刘思明,陈祖德,华以刚担任顾问,由知名作家、高级围棋教师,专业美工设计人员参与编辑设计。

  国内统一邮发代号14-63。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每月1日出版,每年12期。定价每本8元。欢迎广大喜爱围棋的小朋友们订阅2010年全年杂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棋艺围棋画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