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业余围棋赛昨日收枰 王琛成功夺冠晋升业余7段

  万里

  本报讯 第23届黄河杯全国业余围棋赛昨天在山西晋城收枰,王琛6段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执黑中盘战胜白宝祥6段,从而以12胜1负的战绩夺得冠军,并获得业余7段称号。

  上轮力胜名将李天罡7段后,王琛在积分榜独自领跑,昨日只要获胜便可稳拿冠军。面对实力强劲的白宝祥,王琛在不利形势下,抓住对手中盘战进行转换的失误,一举扭转了被动局面,最终以4又3/4子的优势取得胜利。

  获得第二至六名的棋手为:李天罡、马天放、白宝祥、周围、石金昊。获得今年晚报杯全国冠军的“业余天王”胡煜清8段,发挥不佳,战绩仅为9胜4负,位列第28名。(万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