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棋士赛任刚末轮逆转夺冠 胜率不足76%未升大师

  万里

  ■全国象棋一级棋士赛

  本报讯 2009年第六届“威凯杯”全国象棋一级棋士赛昨日在中国棋院收枰,北京任刚后来居上,凭借最后一轮比赛的胜利,以9战6胜1和2负积19分的战绩夺得冠军。

  赛前一直领跑的河北王瑞祥,最后一战只要弈和就可稳获冠军,并获得晋升大师资格,但在湖南老将程进超的凶狠攻击下功亏一篑,积18分屈居亚军,程进超获得季军。赛前积16分的任刚,凭借先行之利,把浙江谢丹枫斩于马下。不过,由于他的胜率不到76%,只能获得一个大师序分(累积2个序分才能晋升大师)。

  广东惠州华轩队小将张学潮执先弈和江苏朱晓虎,以3胜6和积15分获得第五名。女将陈丽淳3胜5和1负积14分列第十名,另一员女将陈幸琳名列第24。

  女子组河北玉思源获得冠军,广东时凤兰、浙江林琴思分获亚军和季军。(万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任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