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举办首届围棋精英赛 百余名业余棋手报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5:40  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华侨杯”陕西省首届围棋精英赛21日拉开帷幕。

  来自陕西省华山棋院、李伟道场、汉唐棋院等十多个围棋爱好者俱乐部的100多名业余围棋高手报名参赛,年龄最小的棋手只有5岁。

  本次精英赛分为有段位组和无段位组。竞赛规则为:黑棋贴六目半;段位差一段让先、差二段让两子,依此类推;无段组不加区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