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市象棋锦标赛落幕 大明湖出尽风头收两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4:23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马纯潇)大明湖这回是出尽了风头!在昨天结束的“群康杯”2009年济南市象棋锦标赛中,他们将团体和个人两项冠军尽收囊中。大明湖一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超越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济钢一队夺得团体冠军,大明湖一队的王新光则力压济钢一队的王彦夺得个人冠军。

  获得团体前六名的依次是:大明湖一队、济钢一队、弈友茶庄队、槐荫仁济队、棋协少年队和象协培训中心队。获得个人前八名的分别是:王新光、王彦、夏金凯、肖飞、张兰天、李峰、康斌、赵勇霖。

  本届比赛由本报与济南市体育总会、济南市象棋协会联合主办,济南群康集团承办,共有14支队、96名棋手报名参赛。比赛共进行了7轮,本报明日象棋版将对本次比赛进行更为详尽的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