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国象公开赛第六轮 赵雪轻松取胜倪华平稳弈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市进行的第46届加拿大国际象棋公开赛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结束了第六轮的争夺。中国棋手倪华弈和了加拿大特级大师布鲁夫施坦因。赵雪轻取加拿大小将麦克金农。目前倪华和赵雪同积5分。印度棋手甘古利以5.5分暂时领跑。

  第六轮比赛中,中国名将倪华先手迎来与前五轮自己同分的加拿大特级大师布鲁夫施坦因。双方在西西里防御中只下了18回合便交换大量子力平稳弈和。

  中国女将赵雪先手迎战等级分比自己低300分的加拿大小将麦克金农。双方在伏尔加弃兵局中交战37回合,执白先行的赵雪始终保持局面主动,最终抓住对手在残局阶段的错漏轻松获胜。

  其他对局中,赛后头号棋手西班牙名将希洛夫后手弈和加拿大国际大师爱德华。英国名将亚当斯后手弈和以色列特级大师米哈列夫斯基。印度棋手甘古利先手绝杀荷兰棋手霍姆尔斯。

  目前,甘古利5胜1和积5.5分独自领跑。倪华、赵雪、希洛夫、亚当斯、米哈列夫斯基等13名棋手同积5分。美国女将克鲁什本轮奏凯,与另外14名棋手同积4.5分。

  第七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8日上午开始。倪华将后手迎战阿根廷特级大师科瓦利沃夫。女将赵雪后手挑战等级分比自己高250分的英国棋手亚当斯。

  加拿大国际象棋公开赛始于1956年,自1973年起每年夏天举办一届。本次比赛共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3名棋手参赛。比赛总奖金为2万5千美元。(塔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