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力:生活家冠军不好拿 以前一直在为成都做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3:59  新浪体育
古力:生活家冠军不好拿以前一直在为成都做贡献

生活家公司总经理林德英(左)为古力颁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首届生活家杯中国围棋争霸赛成都站决赛战罢,最终古力获得冠军,常昊、俞斌、聂卫平分列2、3、4位。赛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聂卫平:他们都要掏我一盘。

  首先由陈祖德为获得2、3、4名的四位棋手颁奖。聂卫平、俞斌、常昊先后发表了获奖感言。

  聂卫平:今天看到这么多小朋友来看我们比赛,我非常高兴。今天这盘棋我本来以为怎么都赢了,最后却输了半目。这个他们每人都要掏我一盘,呵呵。

  俞斌:今天和聂老师这盘棋本来我是要输多了的,即使到最后打劫的时候,我一直数是我少一枚劫材。结果棋下完睁眼一看,竟然是我赢了。运气真的是非常好!

  常昊:今天这盘棋我开始下得不太好,不过中间古力下得有些缓,后半盘形势一度有些接近。不过我官子下得有些问题,现在古力的官子确实非常厉害。在这里要再次感谢生活家公司,希望在场的小朋友们将来都能取得好成绩。

  古力:生活家冠军不好拿 以前一直在为成都做贡献

  最重头的环节当然是冠军的颁奖,生活家公司总经理林德英先生亲自为本站赛冠军得主古力颁奖。随后古力发表了获奖感言。

  古力:能都拿到生活家杯的冠军我感到非常高兴。前两站我都打进了决赛,但运气总是差一点。常哥今天手下留情,在这里先感谢下常哥。其实今年来成都的比赛一直运气都不太好,可以说一直在为成都做贡献。先是西南王决赛输古灵益,然后围甲的主将战又输给了孙力,致使我们队最终也输给了四川队。所以本来没报太大的希望,不过今天我的运气非常好。感谢生活家公司。最后要告诉小朋友们,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你们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生活家杯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