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刘星主将胜助本队过关 上半赛季杭州队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1日,苏泊尔杭州队在设施堪称国内一流的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大楼迎战云南香格里拉队。近期杭城夏日炎炎,但此刻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内围棋氛围更热,围甲人气更高。之前让人有点难以置信的六连胜,点燃了杭州队小伙子们无比的信心,在围甲上半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中,他们憋着劲的要夺取主场胜利,为上半赛季完美收官。

  上午9点30分比赛正式启幕,远道而来的云南香格里拉队的阵营是小鬼当家,毛睿龙、蓝天都是90后,出战快棋的陈潇楠是89年出生,年轻的王垚六段已经堪称是老大哥了,在前10轮比赛中,云南队战绩不佳,积分位于12支参赛队排行榜最末,保级是他们目前最紧迫的任务。

  而赛前一直以保级为目标的“升班马”苏泊尔杭州队,在接连掀翻重庆冷酸灵队、贵州百灵队,中国移动上海队等老牌劲旅后,队员们士气正旺,并已经悄悄的调整了目标:保级,冲击前六。

  今天上午开赛后局势波澜不惊,每盘棋均是优劣难判,就这样平平稳稳的坚持到了中午暂停时间,下午1:00续弈,杭州队主将刘星七段最快结束战斗,15:00未到,刘星执白已中盘战胜王垚,为杭州队赢得了关键的胜利。

  此时其他二局也逐渐激烈,第四台是本土棋手汪涛执白对阵毛睿龙。两方棋手一上来就显现出年轻棋手的特质,从序盘开始就互不相让,下的颇为精彩。形势始终很吃紧。一番你争我夺之后,白棋在黑棋已然确立的盘面优势下,无心恋战、停钟认输,两队1:1暂时战平。

  而这边,江维杰对陈潇楠的快棋也是硝烟弥漫,年龄相仿的两位年青棋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短兵相接,读秒声此起彼伏,盘面很细,最终江维杰中盘战胜陈潇楠,杭州队提前锁定胜局。

  最后结束的是第三台,持续到18:00左右,王雷在优势局面下,不慎被蓝天翻盘。最终,苏泊尔杭州队2:2主将胜,战胜云南香格里拉队,截止第11轮比赛结束,杭州队8胜3负积21分。下半赛季将于9月5日开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围甲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