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杰率中信横扫升班马 谭炎午:我们目标仍是前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2009“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0轮,中信北京队在主场国泰饭店迎战苏泊尔杭州队。最终,中信北京队4比0大胜苏泊尔杭州队。

  升班马苏泊尔杭州队近期势头迅猛,在过去一轮的比赛中4比0完胜上海队,排名一下跃居第2。而中信北京队在上一轮则是战胜“副班长”云南队排名第5。

  主将之战孔杰执白对阵刘星,刘星因为路上堵车迟到了10分钟。布局阶段黑棋稳扎稳打,步步为营,黑棋取实地,白棋取外势。中盘阶段,白棋一直纠缠着黑棋左边的大龙不放,并在中腹挑起劫争,一举确立了优势,下至170手孔杰中盘获胜。

  汪涛执黑对阵王煜辉,布局阶段双方下得中规中矩,中盘阶段王煜辉打入黑空,遭到了黑棋的攻击,形势一度对白棋不利。关键时刻黑棋痛下杀手硬杀白棋右上角大龙,但自身很薄,下至158手,黑棋大龙被杀,王煜辉中盘获胜。

  下午1点快棋开战,柁嘉熹执黑迎战王雷,布局阶段黑棋下出新手,双方在右上角形成转换。在中盘作战中白棋王雷出现重大失误,中腹四子棋筋被吃,白棋大势已去,下至133手柁嘉熹中盘获胜,此时距比赛开始仅过了1个多小时。

  中信北京队教练谭炎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点评了北京队在联赛前半程的发挥,他说:“今年联赛开始前我们商借了王煜辉,联赛前半程王煜辉的发挥很不错,前10轮7胜3负。另一个商借的柁嘉熹也是7胜3负,而陈耀烨今年上半年状态不理想,但我相信下半年的联赛他的状态会会勇的,主将孔杰联赛前半程发挥的中规中矩,今年联赛各个队实力都增强了不少,我们的目标还是争取进前6名”。

  (刘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甲 谭炎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