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象主场首秀战黑马 柳大华:“三摸一”冲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5:03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谨)首度主场出击,鄂象欲冲榜首。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6轮的争夺今日进行,湖北宏宇队设擂洪山体育馆,迎战升班马河南队。主帅柳大华昨天表示,这将是湖北队赶超领头羊广东队的大好机会。

  联赛前5轮战罢,湖北队仅以1分之差排在广东之后。本轮粤军客战北京,柳大华分析,从其对阵来看全身而退的难度较大。“如果广东队客场失分,而我们在主场完胜,那就有机会实现反超。”

  经抽签,今日鄂豫之战的具体对阵为:李雪松VS武俊强、李智屏VS黎德志、汪洋VS赵力、洪智VS陆伟韬。“这个签抽得不错。”柳大华说,“武俊强是河南队中实力较强的棋手,他对上李雪松很难讨到好处。而解放出来的洪智、汪洋与李智屏,只要‘三摸一’就行。”

  河南队是前五轮公认的黑马,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三位。不过柳大华认为,本轮他们爆冷机会“最多三成”。

  比赛将于今日13时开始,13时30分柳大华将在洪山体育馆挂盘讲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