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国者国象俱乐部少儿国际象棋暑期培训班 火热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聪明的孩子爱下棋,下棋的孩子更聪明!

  --爱国者国象俱乐部少儿国际象棋暑期培训班火热报名中!

  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您是否在为更好地培养学龄的孩子而发愁?如何帮助孩子规划时间?如何更好地开发孩子的大脑,锻炼孩子的思维?

  国际象棋正是您要找的那位大师!国际象棋是国际上公认的开发少年儿童智力的最好棋种。它闪耀着智慧的火花,是培养思维能力的高尚活动。人们常把国际象棋称为“智慧的体操”,“人类智慧的试金石”。学习国际象棋,对您的孩子将是受用一生的聪明选择。

  随着暑期的到来,爱国者国象俱乐部特于7月至8月开设暑期国际象棋亲子班,小班授课。另推出一对一精品课,为孩子量身订做授课计划,提供个性化辅导。家长和孩子可以同班同学,和孩子互动成长。

  国际象棋对少年儿童的好处:

  1、     少年儿童正处于长身体、长知识的时期,下国际象棋有助于开发他们的智力,锻炼头脑、提高智慧。

  2、     开发和增强少年儿童的记忆力、心算能力、筹划力、想象力和统一调度能力。

  3、     培养孩子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空间想象能力,提高思维的敏捷性和严密性。

  4、     有利于数学、哲学及计算机软件开发能力的早期培养。

  5、     培养顽强勇敢、坚毅沉着、机智灵活等优秀意志品质。

  6、     培养孩子们自我控制、自我调节、自我教育的能力,有助于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扩大社交面。

  7、     培养孩子的挫折意识、规则意识,健康的人格,帮助孩子更好融入社会。

  8、     掌握一门英语般的世界语言,在今后的国内外文化交流方面如鱼得水,在未来的发展、就业中抢占先机。

  9、     赢得更好的升学机会。国内很多重点大学及重点中学,对国际象棋特长生有降 分录取政策。部分名校已将国际象棋列为选修科目。

  10、   有利于少儿的身心健康。下棋对少儿的中枢神经系统、内脏器官机能、循环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等有很好的锻炼。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09年7月27日

  授课方式:

  一、小班授课:2009年7月27日 -9月1日

  启蒙班每周一、三、五下午 4:00-6:00

  提高班每周二、四、六下午 4:00-6:00

  每期10课时 每课时60元

  二、一对一授课:授课时间及地点灵活

  授课地点:

  针对人群:所有对国际象棋有兴趣的孩子,希望通过国际象棋开发智力的孩子,零基础和入门级均可。年龄4岁以上。

  亲子班教学计划:棋盘棋子的认识和记录方法、行棋规则、四种杀单王方法、三种基本战术初步认识、两种实用开局初步认识。

  联系人及报名电话:

  党老师 62606558 13910420953

  郭老师 62606555 13501279520

  北京爱国者国际象棋俱乐部

  2009年7月7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