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棋院理事会讨论处罚李世石问题 结果暂不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3:34  新浪体育
韩国棋院理事会讨论处罚李世石问题结果暂不公布

曹薰铉等出席韩国棋院常务理事会

  新浪体育讯 韩国当地时间7月2日上午11点,第87次韩国棋院常务理事会如期召开,共有包括曹薰铉在内的多位韩国棋界重量级人物出席。今天他们将讨论11项议案。

  常务理事会主要议案包括:李世石停职及参加中国围甲联赛问题;韩国棋院规定修改事项;与大韩围棋协会合并问题;业余爱好者定职业段位制度变更等。其中最重要的是关于李世石的相关问题,会议将决定是给予李世石警告还是惩戒。

  会议预定进行1小时。会场气氛严肃,严格控制非与会人员进入会场,会前韩国棋院理事们对主要议案都言词谨慎。

  下午1点30分,常务理事会因讨论李世石的相关议案,导致会议延长了1个半小时,讨论结果对外暂不公布。(无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世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