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联赛湖北战胜升班马 8日将主场首秀出击战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1:26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谨)2009华轩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5轮的争夺昨日进行,湖北宏宇队凭借着柳大华与汪洋的胜利,客场完胜升班马浦东队。

  积分垫底的浦东队昨日摆出主场争胜的架势,由第二台董旭彬强攻柳大华。中局两人激烈搏杀,柳大华弃马抢攻争得主动,最终残局胜出。在此之前,刻意求变的汪洋击破对手葛维蒲的守和意图,为鄂象拔得头筹。

  受到队友连胜的鼓舞,局面一度被动的洪智与李雪松最终成功弈和各自对手林宏敏、陈富杰,湖北队客场全取3分。

  昨日其他比赛中,广东3:0胜沈阳、四川1:2负江苏、浙江3:0克北京、上海0:3输河北、黑龙江0:3负河南。目前广东队仍以1分优势领跑象甲,湖北队紧随其后,升班马河南队排在第三,沪上两军上海队与浦东队位居榜尾。

  8日湖北队将首度主场出击,设擂洪山体育馆迎战黑马河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