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第8轮李世石胜古力 队友疲软贵州负重庆(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09“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8轮在各主场打响。焦点之战中重庆3比1胜贵州,送给领头羊连续2场败仗的同时,还迫使对手拱手让出领头羊的位置。广西华蓝队同样以3比1击败武汉,成为联赛新的领头羊。 点击观看棋谱

  昔日的围甲霸主重庆冷酸灵队与本赛季领头羊贵州百灵队展开强强对话。王檄九段和近来不在状态的谢赫七段分别战胜贵州队的朴文垚五段和彭立峣四段。使得重庆队早早以2比0领先贵州队。在古力和李世石的惊天一战中,古力由于中盘战中作战勉强,大龙反遭小李毒手,遗憾地输掉了主将战。关键时刻老将俞斌挺身而出,中盘战胜小将时越将比分锁定为3比1。至此,贵州百灵连续两轮一分未得,联赛领头羊位置也随之易主。

  中国移动上海本轮在美丽的厦门设主场,迎战中信北京队。常昊由于春兰杯夺冠后较为疲劳,本轮只出战快棋。然而在这盘比赛中,他仍然发挥出色,战胜陈耀烨九段,为上海队先下一城。随后柁嘉熹和王煜辉分别战胜朱元豪和邱峻,将比分扳成2比1。孔杰与胡耀宇的主将之战一直战至晚上6点才分出胜负,最终胡耀宇中盘战胜孔杰,帮助上海队主将胜中信北京。

  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广西华蓝队本轮迎战由李喆挂帅的武汉黄鹤楼科技园队。主将丁伟虽然不低李喆,但是李康、牛雨田、廖行文同时发威,以3比1的比分击败对手。至此广西队一跃成为了新的联赛领头羊。

  进来上升势头明显的苏泊尔杭州队客场挑战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山东联通队。山东队表现再次疲软,陶忻、周鹤洋和周睿羊分别不敌江维杰、刘星和王雷。提前宣告杭州队全取三分,也使得小将崔灿的胜利仅仅变成了一个“净胜球”。

  云南香格里拉队本轮主场迎战升班马西安曲江队。云南队主将王垚屠龙战胜孟泰龄,但小将付冲与陈潇楠接连败下阵来,重担就落在小将蓝天的肩上。若取胜云南队则可获得2分,输的话将会一分未得。最终蓝天战胜张东岳,帮助云南队主将胜西安。

  新兴地产队本轮主场迎战四川娇子队。四川队请出了强力外援李映九,而韩国外援果然不辱使命。凭借李映九、古灵益和党翼飞三人的胜利,四川队成功在新兴地产队身上全取三分。  以下为本轮详细赛果:

  云南香格里拉 2:1 西安曲江

  陈潇楠 负 王昊洋

  王垚 胜 孟泰龄(主)

  付冲 负 黄晨(快)

  蓝天 胜 张东岳

  新兴地产 0:3 四川娇子

  彭荃 负 古灵益

  黄奕中 负 李映九(主)

  罗洗河 胜 孙力(快)

  佟禹林 负 党毅飞

  广西华蓝 3:0 黄鹤楼科技园

  李康 胜 钟文靖(快)

  丁伟 负 李哲(主)

  廖行文 胜 张维

  牛雨田 胜 潘非

  贵州百灵 0:3 重庆冷酸灵

  时越 负 俞斌

  李世石 胜 古力(主)

  朴文垚 负 王檄

  彭立峣 负 谢赫(快)

  山东联通 0:3 苏泊尔杭州

  陶忻 负  江维杰(快)

  周睿羊 负 刘星(主)

  周鹤洋 负 王雷

  崔灿 胜 汪涛

  中国移动上海 2:1 中信北京

  朱元豪 负 柁嘉熹

  胡耀宇 胜 孔杰(主)

  常昊 胜 陈耀烨(快)

  邱峻 负 王煜辉

  (张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