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斌:别给常昊太大压力 今后偶尔爆发可以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7:43  新浪体育
俞斌:别给常昊太大压力今后偶尔爆发可以满足

俞斌是常昊的好军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第7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决赛第2局在成都武侯祠落子。结果中国常昊九段执白176手中盘击败韩国李昌镐九段 ,以2比0的总比分夺得本届春兰杯冠军,并获得15万美元冠军奖金。这也是常昊继应氏杯、三星杯之后的个人第三座世界冠军奖杯。

  赛后全程观战的国家队总教练俞斌总结了这盘棋:“这盘棋双方一度战斗激烈,而常昊绝大多数是优势,可以说是常昊的完胜局。李 昌镐主要输在69和71这两步比较缓,应该抢先在左上角挂入。后面常昊抢到了84拐,确立了优势。”

  俞斌常昊亦师亦友,谈及常昊多年的努力,俞斌感慨道:“常昊坚持不懈,永不放弃,表现了对事业热爱。”而这盘棋能否说明他重 新崛起呢,俞斌表示:“常昊这次的冠军来得很不容易,我们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毕竟常昊的岁数在那里。希望今后他能继续发挥 自己的水平,同时要减少他的压力,偶尔爆发一下我们就心满意足了。”

  (王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春兰杯 俞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