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兰休战日李昌镐很“宅” 韩媒夺冠期待指数下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8:46  现代快报

  春兰杯决赛第二盘今天上午继续在成都武侯祠进行,昨天是唯一一个休息日,然而常昊和李昌镐并没有去游览这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而是双双选择留在宾馆休养生息。

  常昊对李昌镐很熟悉,昨天他并没有刻意去研究李昌镐的棋局,昨天他的任务是休息,直到下午4点,常昊才走出房门,到宾馆里的游泳池放松一把。这是常昊多年养成的习惯,他曾说过:“我在游泳时可以让大脑完全放松,心情平静,有利于接下来的比赛。”

  与常昊相比,李昌镐“宅”得更加彻底,他几乎一直在房间里看书,即便是吃饭时间也没外出品尝成都美食,据李英镐透露,“石佛”能吃辣,但吃不惯成都的麻,所以只能吃专门带来的韩国辣白菜。

  今日上午9点半,两位顶尖高手将在武侯祠碧草园继续进行比赛。0比1落后的李昌镐面临背水一战。据悉,韩国媒体对李昌镐夺冠的期待指数已有所下降,韩国棋院网站记者说:“赛前韩国棋界认为他夺冠有80%可能,但遗憾输掉首局后,期望值变成了50%。从首局来看,李昌镐比起巅峰时期有了明显退步,因此夺冠会更加艰难。”

  特派记者 陶晶(快报成都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昌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