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第7轮贵州不敌杭州 重庆遭连败举步维艰(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7:50  新浪体育
围甲第7轮贵州不敌杭州重庆遭连败举步维艰(谱)

朴文垚(左)VS刘星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6月18日,2009“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7轮于各队主场打响。在杭州队与贵州队的强强对话中,以3比1战胜对手,贵州开赛7轮以来首次一分未得。广西华蓝主将胜重庆,吞下连败苦果的重庆队排名第10,在联赛中举步维艰。

  苏泊尔杭州队近来状态有回勇之势,本轮主场迎战领头羊贵州百灵,小将汪涛战胜彭立峣为杭州队先下一城。但随后刘星在优势局面下弈出严重失误,丢掉了本已到手的主将胜。随后,杭州队江维杰和王雷接连获胜,将比分锁定为3比1。贵州百灵队自本赛季以来首次一分未获,但仍凭借积分优势以1分领跑。而杭州队则连续战胜了重庆和贵州两队,赢得积分的同时更赢得了士气,排名一下蹿升至第4位。

  重庆队是以往的围甲霸主,广西华蓝在去年联赛中扮演的是保级角色。进入本赛季两支队伍仿佛换了个位置,重庆始终被钉在降级区,而广西华蓝则紧追榜首。本轮两队狭路相逢,广西华蓝果然展现出强劲实力,虽然古力和谢赫先后为重庆建功,但主将李康和大奖丁伟分别战胜王檄和俞斌,位广西队锁定主将胜。遭遇连败后,重庆队7轮仅积7分,被牢牢按在第10位。广西则仅仅以1分之差紧追领头羊贵州队。

  状态稳定的中信北京队本轮迎战身处降级区的山东联通队。周睿羊快棋速胜陈耀烨,此后北京队的王煜辉和山东队的陶忻分别为各自队伍建功,这样比较的焦点就集中在主将战孔杰对周鹤洋这一盘上了,最终孔杰战胜周鹤洋,中信北京也得以主将胜山东联通。北京本场获胜后位列第7,而山东队则仍在倒数第2位。

  武汉队本轮对阵新兴地产队,钟文靖和张伟虽然先后失利,但是铁主将李喆率领小将潘非发起强烈反击,终以2比2的比分获得主将胜。武汉队和新兴地产分列8,9位。

  四川娇子本轮为迎战西安曲江队,派出了实力不俗的韩国外援李映九出战,而西安队却并未派出超级外援崔哲瀚九段。谁知李映九在主将战中不敌王昊洋,西安曲江队也最终以2比2的比分主将胜川军。本轮过后西安队位列第6,川军仍跻身三甲。

  中国移动上海队本轮迎战副班长云南队,派出状态回升的胡耀宇担纲主将,而胡耀宇也不负众望战胜王垚。最终凭借胡耀宇和常昊的胜利,中国移动上海队主将胜云南香格里拉队。获胜后上海队位列第5,云南队则继续位列倒数第一。

  以下为本轮详细赛果:

  中国移动上海 2:1 云南香格里拉

  朱元豪 负 蓝天(快)

  胡耀宇 胜 王垚(主)

  常昊 胜 付冲

  邱峻 负 陈潇楠

  中信北京 2:1 山东联通

  陈耀烨 负 周睿羊(快)

  孔杰 胜 周鹤洋(主)

  柁嘉熹 负 陶忻

  王煜辉 胜 邵炜刚

  苏泊尔杭州 3:0 贵州百灵

  江维杰 胜 王磊(快)

  刘星 负 朴文垚(主)

  王雷 胜 时越

  汪涛 胜 彭立峣

  重庆冷酸灵 1:2 广西华蓝

  古力 胜 廖行文(快)

  王檄 负 李康(主)

  俞斌 负 丁伟

  谢赫 胜 牛雨田

  黄鹤楼科技园 2:1 新兴地产

  潘非 胜 张策 

  李喆 胜 彭荃(主)

  钟文靖 负 罗洗河

  张维 负 黄奕中(快)

  四川娇子 1:2 西安曲江

  李映九 负 王昊洋(主)

  孙力 胜 陶欣然

  党毅飞 负 孟泰龄

  古灵益 胜 黄晨(快)

  (张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