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象棋精英赛战罢第10轮 蒋川夺冠两鄂将冲刺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6:2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全国象棋精英赛昨日在湖南耒阳结束了前十轮较量,北京队蒋川一骑绝尘,而两员鄂将汪洋、李智屏同积13分处在第二集团,今日他们将为亚军展开最后的冲刺。

  由于前面的优势较大,蒋川一改之前的锐气而稳字当头,昨日连续弈和申鹏与李群之后提前一轮锁定桂冠,也将5万元冠军奖收入囊中。昨日汪洋与洪智间进行的同门大战中,汪洋胜出,可惜下午汪洋在优势情况下被逼和,如果汪洋能够两连胜,将积14分,那样的话争冠悬念将保留到最后一轮;李智屏昨日的战绩同为一胜一和。“这次比赛比预想的要艰苦,这对我们备战象甲大有好处。”湖北队主帅柳大华对即将开赛的象甲新赛季充满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