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围棋乙级联赛落幕 北京一喜两忧广东三队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3: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2009全国围乙联赛昨天在杭州落幕,三支参赛的广东棋队东湖棋院队、白云国际队以及深圳队均失去晋级明年甲级联赛的资格。北京聂道场队和齐鲁晚报队获得升甲资格。

  在最后一轮赛前,广东东湖队和广东白云国际队同积7分,他们要想将围甲门券纳入囊中,除了要力争取胜外,还要指望聂道场队、齐鲁队、上海队和中平四队最后一轮均失利。最终,广东东湖队以3∶1战胜白云国际队,具体赛果为:尹航胜苏耀国、李豪杰胜李华嵩、吴肇毅负吴树浩、连笑胜朱剑舜。

  齐鲁队和北京聂道场队以同积11分的成绩获得升甲资格。广东东湖队获得第四名,白云国际队和深圳队分获第8名和第10名。居积分榜倒数后两位的北京朝阳棋院队和北京氧立得队降入丙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国围乙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