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孟辰继续稳定发挥 文竹:多和顶尖交手才能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8:47  湖南日报

  谭云东

  本报6月15日讯(记者 谭云东)“蔡伦竹海杯”全国象棋精英邀请赛今天进入第3个比赛日,各位棋手也逐渐进入状态,湖南九华象棋队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整体表现不佳,只有小将孟辰继续稳定发挥,在上午战平了江苏队的特级大师徐天红,下午战平四川队的大师孙浩宇,收获2分,目前积7分,是湖南九华队成绩最好的队员。

  在上午的比赛中,除了孟辰的和棋,谢业枧、程进超、倪敏分别后手不敌黎德志、洪智和聂铁文。下午的比赛,程进超执先中炮进三兵对屏风马进3卒阵势,与沈阳队的宋国强大师对攻,最终以一马踏车炮得子、73手获得和棋;谢业枧、倪敏则分别先手负于广东队的庄玉庭和深圳队的曹岩磊。倪敏在首日爆冷击败特级大师柳大华后,再没有给人惊喜,这两天的比赛遭遇了4连败。对于前半程的表现,湖南九华象棋队总教练文竹认为基本发挥出了水平,“孟辰这次表现得很稳定,是发挥最好的队员,其他选手也基本展现了自己的水平,以后能多一些这种与国内顶尖高手过招的机会,我们队伍的整体实力才能提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