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家杯马晓春不请自来 妖刀表示自己纯属“路过”

  本报讯 昨晚,马晓春九段也入驻了杭州棋院。他的不请自来,让组织方有些紧张,也让媒体兴奋不已。不过,昨晚本报记者与马晓春取得联系,他明确表示线性属巧合。

  “生活家杯”另一格外受关注的原因就是因为著名棋手马晓春。马晓春对“四代棋王”这一称谓感觉不舒服,于是在首站比赛期间就在他的博客上发表了不同意见。当时他认为俞斌九段不能算作六十年代棋手的代表。说来也是,马晓春是我国棋手中最早夺得世界冠军的,还连夺两个,而俞斌仅在LG杯上夺冠,时间还晚了许多,真要算代表人物,那代人中确实非马莫属。不过,作为宣传,“四代棋王”之称倒也不伤大雅。

  昨天,马晓春飞抵杭州,并没有马上入驻,而是与朋友相聚去了。昨晚,记者通过与他一起的朋友联系上了马晓春,提出了他会不会在比赛期间表示不满的问题。马晓春通过这位朋友告诉记者,他从来没有表示不满,只是在自己的博客中写了些不同意见,至于这次回杭与该赛同时纯属巧合,他不会去赛场搅局,回来一是为了看看浙江新湖围棋队的乙级赛之战,二是与灵隐寺有一个活动,这两天就要去一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生活家杯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