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斌:我和聂老夺冠不是好事 常昊:为老师分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7:49  新浪体育
俞斌:我和聂老夺冠不是好事常昊:为老师分忧

生活家杯杭州站 古力踌躇满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首届生活家杯中国围棋争霸赛杭州站的比赛将拉开战幕,在14日下午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俞斌、常昊、古力三位参赛棋手分别发表了赛前感想,聂卫平的飞机因为晚点,未能出席新闻发布会。

  大连站冠军俞斌率先发言:“大连站的比赛我侥幸取得了冠军。其实我觉得,我和聂老拿了冠军不见得是件好事。但最为棋手,我们一坐在棋盘前都会竭尽全力去下好比赛。所以明天的比赛鹿死谁手还未可知,我会全力以赴。”

  常昊第二个发言:“又一次来到杭州很高兴。首先要感谢生活家公司为我们提供这次比赛的机会。我马上要下春兰杯决赛了,希望能够借这次比赛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我明天的对手是俞斌,我们两个的感情非常好,我很小的时候在国家队就跟着他。刚才俞斌说他拿了大连站的冠军不太好意思,所以我就争取为老师分忧吧。希望能够下好这次的比赛。”

  古力最后一个发言:“我上次来杭州的时候是5月9号的围甲联赛,当时是踌躇满志。结果比赛输了,而且最近重庆队在围甲联赛里非常低迷,这和我有很大的原因。刚才俞斌说希望年轻人能够挑起担子,在参赛的四个人里我最年轻,所以我能承担的担子也是最多的。最后这次比赛有两个愿望,第一是能够扭转最近自己的颓势,第二是能够比上次的成绩更进一步。

  新浪编辑注:5月9日围甲联赛第1轮,重庆客场对阵杭州队,古力主将战不敌刘星。目前围甲联赛六轮过后,重庆队仅积6分,排名倒数第三。上一站生活家比赛古力取得亚军。

  (周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生活家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