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客场惨遭横扫止步四连胜 阮云生感慨围甲无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6:1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饶扬灿)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昨日进行了第六轮较量,客场作战的武汉黄鹤楼科技园队0比4惨遭西安队横扫,武汉队的四连胜就此终结。

  昨日下午快棋最先结束,如果正常收官,周逵将以1目以上的优势取胜,然而小官子阶段周逵下出勺子被孟泰龄逆转,最终周逵以半目之差惜败;崔哲瀚对李哲是焦点之战,无论气势和信心李哲都不输对手,无奈在功力的比拼中,李哲左边的黑大块惨遭屠龙,之后“崔毒”又在右边黑空中成功活出,李哲被迫认输,汉军败局已定!此后,钟文靖不敌黄晨,钟文靖围甲11连胜就此画上句号,而张维最后也输给了王昊洋。“围甲无弱旅啊!”赛后汉军主帅阮云生感慨地说。

  本轮比赛贵州队与北京队之战最受关注,虽然12日孔杰战胜李世石夺得亚洲杯冠军,但李世石昨日在主将战中力取孔杰而帮助贵州队战胜北京队,目前贵州队积15分高居榜首,武汉队积10分排在第六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甲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