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围棋乙级联赛战罢第四轮 广东队丢掉榜首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2009年全国围棋乙级联赛昨天在杭州战罢第四轮,广东东湖队以1∶3不敌聂道场队,丢掉了积分榜榜首位置。目前,聂道场队和齐鲁晚报队同积7分一起领跑诸雄。

  本轮比赛,广东东湖棋院队只有李豪杰一人取得了胜利,其他三名棋手吴肇毅、连笑和尹航均负于对手,结果队伍以1∶3负于聂道场队。具体战报为李豪杰胜檀啸、尹航负洪性志、吴肇毅负孙腾宇、连笑负赵哲伦。广东白云国际队本轮以1∶3负于建桥队。

  本赛季围乙联赛共有15支队伍参赛,前两名的队伍将晋升甲级,最后两名的队伍将降入丙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围棋 乙级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