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晓春看围乙赶上棋王争霸赛 生活家杯15日杭州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8:22  都市快报

  本报讯 浙江籍棋手马晓春九段要来杭州看棋了。这本来没什么稀奇的,但他日前质疑过“生活家杯”中国围棋争霸赛棋手的参赛资格,而该项棋战正好将在他抵杭时举行杭州站的开幕式。这样一来事情就变得有些微妙,马晓春会祭出什么“飞刀”呢?

  近来杭州棋战不断。先是围乙联赛6月9日在杭州棋院开战,众多年轻好手加上强力外援要激战7轮;下周一(6月15日)首届生活家杯争霸赛又将在杭落子,聂卫平、俞斌、常昊和古力四大名角齐齐亮相。据主办方中国棋院介绍,这项棋赛锁定了“50年代、60年代、70年代和80年代出生的四大棋王”。而没有受邀参赛的马晓春,半个月之前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了一篇名为《四代棋王争霸赛?可笑!》的文章,认为俞斌乃至常昊都不够棋王的资格。

  马晓春这次到底为何而来呢?杭州棋院透露,马晓春昨日告知他们:给他准备个房间,此外再无赘言。而和马晓春交情甚笃的美女棋手毛昱衡透露:“他是来看看浙江新湖队下围乙的……”

  马晓春本人经过“长考”后回了四个字短信:“回家看看。”他会主动回避老乡俞斌吗?他会去看“生活家杯”棋战吗?一切都是未知数。 记者 魏柯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生活家杯 马晓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