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围棋联赛战罢两轮 李昌镐领衔Kixx队暂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间,KB国民银行2009韩国围棋联赛在韩国棋院结束了第二轮的全部比赛。李昌镐九段领衔的光州GS Kixx队和朴永训九段任主将的大邱岭南日报队两战全胜,因胜局数相关一局,分别居前两位。

  4日至7日,进行了第二轮的第2、3场比赛。

  在第2场中,大邱岭南日报队首先由姜儒泽二段击败崔明勋九段,占得先机。但随后,主将朴永训九段中盘不敌赵汉乘九段。关键的第3局以北五道Tbroad队主将睦镇硕九段轻取金炯佑三段,以北五道队反超。

  作为韩国围棋联赛两连霸的强队,大邱岭南日报队在后面渐渐显示整体实力优势。金志锡五段击败安祚永九段,最后首次参加联赛的廉正勋六段中盘击败金玄燮初段,为大邱队贡献致胜一局。

  第3场比赛在6-7日进行,为京畿Hangame队对阵新安太平天日盐队。这是联赛新军新安队的首演。

  新安队在6日的比赛中表现出了新军的冲击力,分别由朴正祥九段和李元道二段力擒洪性志七段和韩雄奎二段,直落两局占据绝对优势。

  昨天晚间,京畿队在李映九七段的率先下展开反击,他中盘击败安亨浚初段,避免了京畿队惨败。

  第4局是本场的焦点对局,两队主将尹俊相七段和姜东润九段在慢棋比赛中较量。执黑的姜东润在序盘阶段曾下得相当顺手,主导着局面的进行。但在中后盘以后他出现了问题,在侵消下边白阵时,遭到了尹俊相的强攻。在尹俊相强烈的攻击之下,姜东润两块同时受攻,最终下面一块未能做活,仅146手即中盘败阵。

  金主镐金主镐八段在最后一局中1目半小胜李廷宇七段,京畿Hangame队完成了大逆转。

  在联赛首轮比赛时,京畿队首在2-0领先时被联赛新军Batoo队连扳3局。

  目前,联赛已经结束了前两轮。各队排名如下:

  第一名:光州GS Kixx队  2胜0负 胜7局

  第二名:大邱岭南日报队  2胜0负 胜6局

  第三名:京畿Hangame队  1胜1负 胜5局

  第四名:仁川Batoo队   1胜1负 胜4局

  第五名:首尔真露队    0胜1负 胜2局

  新安太平天日盐队 0胜1负 胜2局

  第七名:以北五道Tbroad队 0胜2负 胜4局 (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