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世石正式申请停职 亚洲杯今开战将成告别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4:46  现代快报

  本月2日,韩国媒体爆出由于感觉身心俱疲,李世石打算向韩国棋院递交停职申请书。当时,所有人在感到震惊的同时,也都希望李世石能够改变决定,而此前打算处罚李世石的韩国棋院也选择了对其进行“温和警告”。然而最终这位个性棋手还是坚持了自己的意愿,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点钟左右,从韩国棋院方面传出消息,李世石已经由哥哥李相勋为代表正式向韩国棋院递交了停职申请书,停职申请时间从2009年6月30日直至2010年12月31日,长达18个月的时间。

  虽然正式的停职时间将从6月30日开始,但李相勋在当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就表示,李世石接下来将不参加任何韩国棋院主办的比赛,并且不会代表韩国参加世界大赛,除了已经确定赛程的富士通杯和亚洲杯快棋赛。而在几天前结束的富士通杯八强战中,状态受到影响的李世石已经被常昊淘汰,因此将于今天开战的2009年亚洲杯快棋赛就将成为李世石的告别演出。

  李世石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本次比赛,除此之外,中国的孔杰、周鹤洋,日本的武宫正树、结成聪以及韩国的李昌镐和姜东润也将参赛,比赛将从今天起进行到本月12日,李世石的目标是卫冕。不过由于受到近来停职事件的影响,李世石的状态令人担忧,而这对于孔杰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因为只要能够成功闯入本次比赛的决赛,孔杰就将可以晋升为九段棋手。

  快报记者 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21届亚洲杯电视快棋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洲杯 李世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