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世石向韩国棋院递交停职申请书 2011年1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4:11  新浪体育
李世石向韩国棋院递交停职申请书2011年1月复出

李世石真的去意已决(韩国棋院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6月8日下午2点10分左右,李世石哥哥李相勋七段来到韩国棋院,与韩国棋院事务总长韩相烈面谈,递交了李世石的停职申请书。停职日期从2009年6月30日到2010年12月31日,一共18个月,2011年1月开始复出。

  5月26日,韩国职业棋士会召开会议讨论对李世石的处罚。列举李世石如下“罪状”:不参加韩国围棋联赛、不把在中国围甲联赛上获得的奖金5%上缴棋士会、不同意韩国棋院管理棋谱著作权、不参加韩国围棋联赛颁奖仪式。6月2日,韩国方面传出消息称李世石宣布停职一年半,小李再度展现其桀骜不驯的性格。随后富士通杯期间,韩国棋院官员表示将只对李世石上述“罪状”进行温和警告,不会有其他处罚措施,并逐一解释了李世石的一些质疑,但难令李世石更改决定。

  李相勋曾表示:“李世石此次的决定不是讨厌围棋,或是要与韩国棋院对立的意思,确实是因为身心疲惫,严重影响了争取胜利的状态,需要调整一段时间。”从提出停职到正式提交停职书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期间棋界人士做出努力希望李世石回心转意,但看得出李世石去意已决。

  (王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世石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