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长三角中国象棋精英赛落幕 江苏队位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5: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首届长三角中国象棋精英赛在镇江落幕。在最后一轮的角逐中,浙江波尔轴承队毫无悬念地在镇江队身上拿到了10分,最终以26分成功夺冠。而江苏南京珍珠泉队和上海金外滩队的较量则显得一波三折,最终上海金外滩队以1胜4和1负战平江苏南京珍珠泉队,以2分的优势夺得亚军。江苏队和镇江队分列三、四位。

  本次比赛江苏南京珍珠泉队则是最为年轻的。除了34岁的张国凤和30岁的王斌,其余基本都是“80后”棋手。其中,小将程鸣甚至是“90后”。虽然没能在最后一轮赶超上海队,但江苏棋院副院长徐天红却认为,本次比赛还是很有锻炼价值的,“虽然最终成绩仍有提高的空间,但是毕竟我们的年轻棋手得到了锻炼。在这个过程中,交点学费总是难免的。”        

  (杨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象棋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