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业余围棋锦标赛胡煜清夺冠 载誉归来受热烈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23:35  新浪体育
世界业余围棋锦标赛胡煜清夺冠载誉归来受热烈欢迎

欢迎仪式胡煜清与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6月5日下午,在第30届世界业余围棋锦标赛上夺得冠军的上海选手胡煜清8段载誉回沪受到热烈欢迎。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伟听、上海棋院院长单霞丽、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分公司代表刘德彪等领导以及沪上主要媒体记者出席了在虹桥机场举行的简短欢迎仪式。

  5月26-31日,第30届世界业余围棋锦标赛在日本静冈举行。代表中国出战的中国移动上海分公司员工胡煜清8段在本次大赛中,以8战全胜的佳绩夺得冠军。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胡煜清载誉归来的欢迎仪式上,上海体育局副局长李伟听对胡煜清夺得世界业余冠军表示祝贺。上海智力运动发展很快,胡煜清此次夺冠可喜可贺,对推动上海智力运动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中国移动上海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德彪代表上海市围棋协会名誉主席郑杰前往机场欢迎胡煜清载誉归来。刘德彪在致词中说:我们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能在最高水平的世界业余围大赛中夺得冠军,为国争了光,这是我们公司的骄傲。今年胡煜清夺得了全国冠军、世界冠军,使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体育建设更上一层楼。

  载誉归来的胡煜清在机场举行的欢迎仪式上十分激动,他说这次能在日本静冈夺得冠军,离不开中国移动上海分公司、上海棋院、中国棋院、新民晚报等各方的支持和关爱。特别是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给了我比赛和训练假期,保证了赛前有充裕的备战时间;中国棋院围棋部为我安排了两周赛前训练,将我状态调到了最佳状态。   

  上海棋院院长助理、中国移动上海围棋队主教练刘世振、新民晚报知诚队名誉领队鲁频等也出席了欢迎仪式。(南丽 建东 摄影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