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创少儿赛事泰山脚下落幕 十六选手获得小棋王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6:15  新浪体育
首创少儿赛事泰山脚下落幕十六选手获得小棋王棋后

小棋手们比赛瞬间

  新浪体育讯 棋子网消息,5月31日上午,首次创立的一项新型少儿赛事——第一届全国少年儿童棋王棋后赛在美丽的泰山脚下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16名选手获得分龄组冠军,荣获小棋王棋后的称号,同时,他们获得了世界少年国际象棋比赛资格。

  比赛由齐鲁晚报棋院承接,主办为中国国际象棋协会、齐鲁晚报和泰山区政府,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经理、齐鲁晚报·生活日报社长梁洪文,泰安市政协副主席赵成道,泰安市体育局局长苏有森,泰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宋洪银和泰山生力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边炳和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按照年龄段分组,分成少年儿童男、女共16个组,各组奖励前16名,获得名次的棋手可申请相应的等级称号,12岁组以上的棋手根据得分率最高可晋升棋协大师称号,10岁、11岁组的棋手最高晋升棋协一级棋士称号,7岁、8岁、9岁组的棋手最高晋升棋协二级棋士称号,同时被录取的棋手授予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奖状。最终,周相衡、逢韬、宋博文、李梓萌、庞博、王栋凯、白金石、徐阳、李明瑞、孙心悦、刘洪涛、廖芮、高涵雪、郑子秋、张洁茹和陈苗苗共16名选手成为各年龄段的冠军,获得了小棋王棋后的荣誉称号,同时免次年参加“李成智杯”比赛的报名费,并有机会参加世界少年儿童分龄组赛。

  据悉,“齐鲁晚报杯”全国少年儿童国际象棋棋王棋后赛将成为每年一度的传统赛事(王倩、梁敏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