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国际象棋锦标赛:丁立人爆冷击败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兴化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王恒志)在江苏兴化举行的全国国际象棋锦标赛(个人甲组)上,来自浙江的小将丁立人继续扮演“黑马”的角色。

  在1日的男子组第六轮比赛中,丁立人爆冷擒下卫冕冠军倪华,继续追赶在积分榜上排名榜首的王皓。

  男子组的争夺十分激烈,本轮只有两场分出胜负。丁立人战胜倪华,王皓击败李师龙。另外4盘棋全都战和,包括卜祥志和周唯奇、季诞和侯逸凡的较量。

  六轮比赛之后,王皓以5胜1和积5.5分的成绩领跑,积4.5分的丁立人紧随其后,卜祥志、季诞和周健超同积3分。参加男子组比赛的女棋手侯逸凡积2.5分,在12名棋手中暂列第九位。

  在女子组的第六轮比赛中,沈阳战胜王珏,谭中怡和王晓晖握手言和。目前,沈阳和谭中怡同积5分领跑,积4.5分的赵雪紧追不舍。

  江苏兴化是“天才少女”侯逸凡和名将谷笑冰的家乡,全国国际象棋个人甲组赛首次在这里举行。本次比赛开赛前,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宣布授予兴化市“国际象棋之乡”称号,并同意兴化市建立“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国际象棋高水平后备人才培训基地”。(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