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个人赛甲级组第二轮 卫冕冠军倪华不敌王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9:09  新浪体育

    首届中国。兴化国际象棋甲级个人赛今日结束第二轮的角逐,24名国内顶尖棋手奋勇争先,上演多盘龙争虎斗的精彩对局。

  棋坛新锐、国际等级分距离2700仅仅一步之遥的国际特级大师王皓本轮坐镇首台,持白迎战三届全国个人赛“擂主”,国际等级分高达2724的超级选手倪华。王皓本轮行棋十分主动,开局结束后立即开展攻势,在异向攻王中快速突进并走出妙手,一度迫使倪华长考达40分钟。在强吃黑方A5兵后,王皓以双马牢牢控制住局势,猛攻已经四面楚歌的后翼黑王。

  倪华长考多时始终无力回天,遂停钟认负。

  首次参加男子个人赛的闪耀新星侯逸凡本轮后手对阵李超。以棋风凌厉而著称的两位选手在中局刀锋对决,展开精彩激战,求胜心极强的侯逸凡奋力在中心突破,利用双象优势一度控制局面,然而李超毕竟久经沙场行棋稳健,车马象底线死守牢牢确保王城不失,最终双方兑子成和。

  特级大师周健超本轮表现亦佳,持白在车兵残局中强攻拿下老牌劲旅张鹏翔。其他方面,男子组李师龙不敌周维奇,卜祥志胜梁充,季诞和丁立人。女子组丁亦昕负于赵雪,沈阳胜章晓雯,谷笑冰胜徐桐,谭中怡胜张继林,居文君和王晓晖,王珏和王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倪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